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系统安装配置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系统安装配置

刚安装oa系统时可正常访问,隔断时间不能登录解决方案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OA系统客户遇到过这样的问题,TPLINK路由接的外网,外网IP是动态的,已安装花生壳并申请了动态域名,端口用的是88,在刚安装OA时设置后可以外网访问,但这几天外网又访问不了了。内网访问正常,请问是什么原因啊,要如何解决?

  解决方案:

  服务器软硬件和网络环境:

  1、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03

  2、web服务器:apache

  3、路由器:TL-ER6120

  详细操作步骤:

  1、路由器配置:打开路由器管理界面,【转发规则】—>【虚拟服务器】,新建一个虚拟服务器,『服务器端口』号设置为80以外的端口(如:81),『IP地址』为局域网内提供OA办公系统的服务器(如:192.168.1.),『协议』为TCP协议,『状态』为生效。点击『保存』按钮即可完成服务器配置。

  2、服务器端口配置:【开始】—>【运行】输入“services.msc”打开系统服务,停止OA服务“oa web service” 。打开OA办公系统安装目录 D:\\OA\\server\\conf 下的 httpd.conf 文件。修改第11行4、在公司以外的地方(比如:家里)直接打开公司外网IP地址登录OA办公系统,打开地址如下格式:“ http://IP地址:端口号 ”(如:http://220.181.111.148:81 )。

  注意事项:

  1、打开Windows防火墙OA服务端口;

  2、修改OA访问端口号,并重启OA服务;

  3、很多路由器本身会占用80端口,即使打开虚拟服务器地址映射,外网也无法访问系统。所以尽量使用80以外的端口号(如:81、88之类);

  4、外网访问地址不再是局域网IP地址,而且IP地址后必须加冒号和端口号;

  Listen 80 监听端口号(如:81),保存文件。打开 oa web service 服务即可。

发布:2008-04-19 10:00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