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行政人员操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行政人员操作

图书管理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图书管理用于管理企业内部图书借阅、归还、采购等信息的登记,相当于一个小型图书馆管理系统,管理人员首先设置图书类别,将图书信息添加进系统,借阅范围内的人可以查询到该图书的信息。

  1.图书类别设置

  点击“图书管理”——“类别设置”可以看到系统里已经添加的图书类别,点击右上角按钮【新增】可以增加新的图书类别。对原有的图书类别也可以进行编辑和删除操作。已经使用过的类别只能编辑不能删除。

  1.png

 

  2.图书管理

  点击“图书管理”——“图书管理”,显示的是已经添加进系统的图书信息,点击右上角的按钮【新建】可新增图书。

  2.png

 

  归属部门:该图书所属的部门。

  借阅范围:图书的借阅范围是本部门还是全体部门。若为本部门,则只有归属部门的员工可以借阅。

  点击按钮【保存】即可保存图书信息。保存之后可以看到所有图书的信息。可以进行重新编辑或删除操作。

  3.png

 

  3.图书查询

  借阅范围内的人员能够在“图书查询”中查到图书信息,点击图书详情可以看到该图书的更具体信息。

  4.png

发布:2008-04-21 18:02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