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行政人员操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行政人员操作

车辆审批管理(4.22.1以上版本)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车辆审批管理是部门审批人员和车辆调度人员对车辆使用申请的审批,审批通过之后才能开始使用车辆。

  1.部门审批管理

  点击“车辆管理”——“部门审批管理”,可以看到当前用户作为审批人的所有审批信息。

  1.png

 

  部门负责人可以对提交过来的申请进行审批。以下是部门负责人管理的申请的几种状态

  待批准:申请者提交的申请,部门负责人可以查看申请的详细信息。并进行审批操作:

  1批准:批准后申请还要经过车辆调度人员的审批。

  2不准:打回申请者的申请,申请记录的状态变成为未批准。车辆调度人员看不到这条申请记录。

  已准申请:部门负责人审批通过的车辆使用申请,可以查看申请的详细信息,或撤销批准该申请。

  未准申请:部门负责人审批不通过的车辆使用申请,可以查看申请的详细信息,或批准该申请。

  2.调度人员审批

  部门负责人审批通过后,车辆使用申请便会转到车辆调度人员这。车辆调度人员对申请进行审批。以下是车辆调度人员管理的申请的几种状态

  待批准:部门负责人审批通过后,申请记录便会转到这,调度人员可以查看申请的详细信息,或进行以下审批操作:

  1批准:准许车辆使用申请,车辆调度人员和申请人的已准申请里都出现这条记录。

  2不准:不批准这条申请,车辆调度人员和申请人的未准申请里都会出现这条记录。

  已准申请:调度人员审批通过的申请,调度人员可进行撤销操作,撤销后,该申请会重新出现在调度人员的待批申请内。调度人员可重新进行审批。

  使用中的车辆:已进入使用状态的车辆,可查看车辆的详细信息,并可进行收回、删除、修改操作。收回后车辆的状态变成可用状态。

  未准申请:调度人员审批不通过的车辆使用申请,可查看车辆的详细信息,并可准许、修改、删除申请的操作。准许后申请的状态便变成了已准申请。

发布:2008-04-21 17:46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