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行政人员操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行政人员操作

行政人员办公用品管理实例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对行政人员要管理企业办公用品,首先要新增办公用品,以一个实例介绍行政人员怎样开始管理办公用品。

  点击“办公用品”——“办公用品管理”,可以看到下面页面,初次使用系统是没有定义办公用品信息。这时有两种方式添加办公用品信息,手工录入、导入办公用品。对于原来已经在excel表格中管理过的办公用品可以选择导入,对于以后添加少数几种可以选择新增。

  1.png

 

  如下图是新增笔记本的操作,对每个字段说明参照《办公用品管理》

  2.png

 

  对于办公用品种类较多,选择导入办公用品效率较高。事先没有建立过的点击数据模板下载,按照下载下来的表格字段对应的信息添加。已建立好的办公用品数据文件直接点击浏览,选择后点击导入。

  3.png

 

  如下图所示,是导入垃圾袋、便签纸等办公用品信息。导入办公用品可能会出现导入失败的情况,失败原因在备注里有显示。如提示办公用品类型未定义即该办公用品的类别在系统中的办公用品类别中是不存在的。可以在系统的办公用品类别中新增该类别或者在excel表格中修改该用品的类别。修改之后点击“重新导入”。

  4.png

 

  修改之后重新导入会提示导入成功。

  5.png

 

  如下是所有新增或导入的办公用品信息。要修改点击后面的编辑操作,可以导出办公用品在excel表格中查看。

  6.png

发布:2008-04-21 15:54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