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行政人员操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行政人员操作

内部邮件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内部邮件用于内部员工交流、以及待办事务提醒,可以通过设置添加到oa桌面,大大方便了操作。

  打开【个人办公】——【电子邮件】——【内部邮件】

  来到内部邮件的管理页面,在这里可查看已收到的内部邮件、已发送的邮件,对这些邮件可以进行删除、转存、阅读、导出Excel或eml文件操作。

  1.png

 

  【收件箱】收到的邮件全在这里面。可以对收到的邮件进行删除、导出、标为已读等操作。

  【发件箱】未发出的邮件保存到这里面。

  【已发送邮件箱】已经发出的信息会记录在这里面。

  【废件箱】前面删除的邮件都存放在这里,要永久删除请在这对邮件进行删除操作。

  点击上图页面右上的【写邮件】按钮进入写邮件也没,如下图

  下面演示oa内部邮件的发送,由于收件人只是内部使用oa的人员,为了使写信变更加简单、不容易出错,收件人、抄送人、暗送人不可手动输入,点击收件人,从弹出的网页对话框中选取。为了使收件人更快的阅读邮件,你可以通过选择提醒方式提醒收件人收阅邮件。

  2.png

 

  功能解释——

  收件人:你发送邮件的目标。

  抄送人:会收到和收件人相同的邮件,收件人和抄送人的邮件都会显示抄送人是谁,如下图:

  3.png

 

  暗送人:能收到和收件人相同的邮件,发件人秘密把发给收件人的邮件同时发给了暗送人,收件人和抄送人那都不会显示邮件被暗送给谁。暗送人接到的邮件会标为(密送给我)。如下图:

  4.png

发布:2008-04-21 14:29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