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行政人员操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行政人员操作

内部短信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内部短信可用于公司内部人员进行信息交流,也可在oa其他功能模块中用内部信息提醒员工要做的事务。下面是内部的信息的管理,以及提醒设置。

  打开【个人办公】——【内部短信】——【内部短信】

  在内部短信管理页面,可给指定用户(oa内已注册的用户)发送内部短信,如下图

  1.png

 

  【收信人】点击左侧的收信人选取内部短信手信人(不可输入收信人)。

  【提醒时间】设置收信人收到内部短信的时间。

  【有效时间】内部短信的有效时间。

  填写完点击发送即可

  已发送的内部短信在已发送消息页面可查看到,点击页面左上的已发送消息来到已发送消息管理页面,如下图。

  2.png

 

  对已发送的内部短信可进行转发、删除(分单个删除、批量删除和全部删除)、重复(对未阅读的内部短信可进行的操作)、短信(发送手机短信)操作。

  已收到的内部短信可在已接收短信管理页面进行查看,点击页面左上的已接收短信来到已接收短信管理页面,如下图。

  3.png

 

  对已收到的内部短信可进行转发、回复、删除(分单个删除、批量删除和全部删除)、取消短信提醒(分批量取消和全部取消)操作。

  当内部短信太多时,可通过短信查询找到目标短信,点击页面左上的短信查询来到短信查询页面,如下图。

  4.png

 

  通过条件查询目标短信。

  内部短信设置

  打开【个人办公】——【内部短信】——【内部短信设置】

  主要功能:设置公告通知、内部邮件、网络会议、工资上报、日程安排等的短信提醒,提醒类型有内部短信提醒和手机短信提醒,选中即为开启对应行的信息提醒。

  反选:该列所有选中的变成取消勾,没选的全打勾(只能对对应的列有效)。

发布:2008-04-21 14:26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