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行政人员操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行政人员操作

日程安排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日程安排中可以对个人的工作日常事务和个人的日常事务进行安排,自己安排的日程可以按照日视图和月视图的方式进行展示。每个员工都可以指定周期性的事务,并采用内部短信提醒或手机提醒的方式,对于长期从事的相同工作,避免每日的重复设置,可以以每日提醒、每星期提醒、每年提醒为周期。管理者可以查询员工的“工作事务”安排,也可以给管理范围内的员工安排工作,被安排工作的员工会收到短信提醒,员工也可以在自己的事务列表中看到领导安排的工作。

  1 日程安排

  打开【个人办公】→【日程管理】→【日程安排】

  在日程安排页面中,可查看到个人已创建日常提醒、日常事务。有几种查看方式:日列表、周列表、月列表、年列表,如下图

  1.png

 

  日常提醒

  点击左上方的日常提醒,进入到日常提醒管理页面。在日常提醒管理页面可新建、修改、删除个人的日常提醒。

  2.png

 

  点击右上的【新建提醒】按钮进入下图页面

  3.png

 

  按情况选择提醒的类型、以及提醒的时间(如果是选则了按日提醒则每天到了提醒时间提醒你),提醒内容。如果你每天或者每周都需要提醒,为避免每次都进行设置,用日常提醒就可以轻松解决了。填写完后,点击保存即可,当日常提醒到了提醒的时间时就会以内部短信的形式通知你,日常提醒可重复提醒,如下图

  4.png

 

  个人事务

  在日程安排页面,点击右上角的【事务】按钮新建个人事务,如下图

  5.png

 

  新建了事务后,在日程安排页面能查看到新建的个人事务。个人事务为用户自己为自己安排的任务,不可重复提醒。

  工作日志

  工作日志为员工个人写的工作日志,领导可查看,在日程安排页面点击右上的日志进行新建。

  2 安排工作

  该功能在系统中的位置:【个人办公】→【日程管理】→【日程查询】

  管理者为自己所管理范围内的员工安排工作,指定时间、要做的事情。

  进入日程查询后,选取要分配工作员工的部门,部门下所有的员工都会显示在下面,点击安排工作,进入事务编辑页面,如下图

  6.png

 

  开始时间:工作开始的时间。

  结束时间:工作结束的时间。

  事务内容:安排员工做的事情。

  提醒被安排人:用内部短信或手机短信的方式提醒被安排工作的员工(可不选)。

  提醒安排人:用内部短信的方式提醒安排人安排的某个工作开始了。

发布:2008-04-21 14:17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