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行政人员操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行政人员操作

通讯簿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oa通讯薄分为个人通讯薄荷公共通讯薄,个人通讯薄和公共通讯薄内的联系人都可以导出,公共通讯簿可以指定开发的范围。

  1、通讯簿分组管理

  通讯簿创建分组在系统中的位置:【个人办公】→【通讯簿】

  通讯簿分组便于查找、管理。添加联系人之前先创建分组(已创建则不需要走这步),点击分组管理来到下图页面,点击右上角的<新建分组>便会跳转到新建分组的编辑页面,如下图箭头所指。填好分组名点击<保存>即可。对已建好的通讯分组还可以进行编辑(修改)、删除、清空(清空分组内所有信息)、导出、打印操作,下面分别演示个人通讯簿分组和公共通讯簿分组的创建。

  个人通讯薄分组

  打开【个人办公】——【通讯簿】——【个人通讯簿管理】

  点击个人通讯簿管理页面左上的分组管理,来到个人通讯簿分组管理页面,如下图

  1.png

 

  公共通讯簿分组

  打开【个人办公】——【通讯簿】——【公共通讯簿管理】

  在创建公共通讯簿时,指定通讯簿的开发范围,在开发范围内的人员才可以看到通讯簿内的联系人。

  2.png

 

  2 、添加联系人

  添加联系人在系统中的位置:【个人办公】→【通讯簿管理】→联系人管理

  在这可查看联系人的详细信息,新建、编辑(修改)、删除联系人信息。还可选中联系人发送短信。

  3.png

 

  如上图,点击右上角的<新建联系人>创建新的联系人,填写一些联系人的基本信息。

  3、联系人查询

  根据联系人的基本信息查询联系人(为空则查询所有联系人),对查找到的联系人可以进行新建、编辑(修改)、删除操作。

发布:2008-04-21 14:03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