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行政人员操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行政人员操作

日程安排和提醒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日程管理有以下功能

  1、定时周期性提醒,如:每天提醒一次,每星期提醒一次,每月.....

  2、个人日程安排

  3、查看日程

  4、安排工作

  设置好的日程或者提醒,会显示在日历视图中,视图分为日视图和月视图。日视图会显示指定日期内所有的日程和提醒,月视图会显示指定月份中所有日期内的日程和提醒。

  1.png

 

  注意:提醒和日程的区别,提醒是有周期性的,像每天、每星期、每月的指定时间进行提醒。而事务指的是一个固定时间段需要做的事情。

  查看日程和提醒

  如上图,右侧为日历,选择相应的日期后(蓝色背景表示已选中,日历的左上会显示你所选择的日期),点击【日视图】或【月视图】按钮,日视图则是查看选择日期内的“日”中的日程和提醒,月视图则是查看选择日期内月份内的所有日程和提醒。

  新增日程和提醒的方法

  日程和提醒的新建按钮在日程安排页面的右上角,点击按钮新增即可。

  删除、修改日程和提醒

  在日视图中和月视图中看到提醒或日程时。把鼠标悬停在日程或提醒上,就可以看到【修改】、【删除】按钮(事务还有【完成】按钮),点击可以进行对应的操作。

  1、日视图查看日程和提醒

  2.png

 

  2、月视图查看日程和提醒(局部图)

  3.png

 

  完成日程

  在日视图中和月视图中看到提醒或日程时。把鼠标悬停在日程或提醒上,就可以看到【完成】、【修改】、【删除】按钮,点击可以进行对应的操作。

  查看日程

  1、当前登录用户可查看其管理范围内的员工的日程。

  2、如果当前登录用户是日程主管,那么他可以查看公司所有人的日程。

  查看方法:

  打开【个人办公】——【日程管理】——【日程查询】

  进入日程查询页面后,页面的左侧会列出你可以查看的人员。点击相应的人员,页面的右上角会有【查询】和【安排工作】按钮,点击【查询】按钮,查看其日程安排。

  安排工作

  1、当前登录用户可给其管理范围内的员工安排工作。

  2、如果当前登录用户是日程主管,他可以给公司所有人安排工作。

  如何安排工作:

  打开【个人办公】——【日程管理】——【日程查询】

  进入日程查询页面后,页面的左侧会列出你可以查看的人员。点击相应的人员,页面的右上角会有【查询】和【安排工作】按钮,点击【安排工作】按钮,给其安排工作。

  日程主管的作用

  日程主管可以查看公司所有人的日程,还可以给公司任意人员安排日程。

发布:2008-04-21 13:59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