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行政人员操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行政人员操作

工作任务发布和管理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一、工作任务发布

  在“个人门户”——“任务计划管理”——“工作任务管理”模块中,点击右上角的【新建】按钮,打开“新建工作任务”界面进行发布任务,在这里填写任务的名称、任务完成标准、限定任务执行时间,指定任务的执行人员和参与人员,还可指定任务的消息提醒方式,需要添加附件说明的任务也可以添加任务相关的附件文档。

  在任务说明描述内容填写时可以采用添加图片、表格、flash等媒体文件,文字内容支持html排班布局。填写完任务说明以后,点击右上角的【保存】可完成本任务发布。

  1.png

 

  任务名称:执行人和参与人在任务列表中看到的任务名称。

  完成标准:制定任务的完成标准,任务执行人可以依此作为任务进度执行的参考。

  开始、结束日期:任务执行的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不填写结束时间的任务,系统默认为永久生效。

  执行人员:执行任务的人,执行人员可在工作任务中查看到自己需执行的任务,当执行者完成一部分任务时,可在任务中添加任务进度,并对任务进度进行说明。

  参与人员:可对执行人员添加的任务进度添加批注。

  消息提醒:发布任务时,用内部短信息通知任务执行人员和参与人员。

  任务附件:可添加任务需要用到的文档或资料附件。

  二、工作任务管理

  工作任务发布人员,可以对自己发布的任务进行管理,在任务管理时可查询相应的任务,任务发布者可查看自己发布的任务执行进度,还可对发布的任务进行编辑、删除、暂停、完成操作。

  2.png

 

  任务查询

  单击右上角的【查询】按钮,通过任务执行人、参与人、任务名称、任务的开始和结束日期以及任务的状态来查找任务。

  3.png

 

  查询条件可以不用全部填写,如:我要查找任务执行人为管理员的所有任务,只需填写任务执行人即可,如果你要查询其某段时间内执行的任务,可填写任务的开始日期和结束日期(日期为空则不限定日期)。

  暂停任务

  任务发布者对正在进行中的任务可进行暂停操作。

  4.png

 

  已暂停的任务,任务状态显示为[已暂停]。要继续任务时,单击任务右侧菜单中的【继续】即可。

  完成任务

  任务发布者看到任务完成,就可以结束这个工作任务,可单击相应任务右侧菜单中的“完成”按钮结束任务。

5.png

 

  5.png完成后的任务状态显示为[已完成]。

  查看任务进度

  任务发布者可单击相应任务列表右侧的【任务详情】按钮,在“任务详情页面”查看任务的执行情况,并可对任务添加批注。

  6.png

 

  注意:任务发布者添加的批注只有任务发布者可见。

  删除、修改任务

  任务发布者可对已发布的任务进行删除和修改操作。单击相应任务右侧菜单中的“编辑”、“删除”进行修改和删除已经发布的任务。

发布:2008-04-21 13:47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