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常见问题汇总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常见问题汇总

日程安排计划在OA系统中如何处理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OA日程安排是对个人的工作日程事务和个人日常事务,在泛普OA办公系统中日程安排可以按照日视图和月视图的方式进行展示,周期性可以按照每日提醒、每星期提醒、每月提醒、每年提醒以及设置定时提醒某一件事情,这样可以对一些定时周期提醒的食物进行及时处理,避免工作中的遗漏从而造成不可挽回的过失,管理者可以查询员工的“工作事务”,日程安排,也可以给管理范围内的员工安排工作,可以以短信或系统中的提示功能提醒员工,让员工第一时间获取工作计划。此文章将重点演示个人如何新建日常安排。

 

 在导航栏中【个人门户】-【工作日程】-【我的日程安排】,点击【新增日程】,建立新增日程提醒。21.png
 
  填写截止日期,事务内型(单选项),日程内容,提醒方式后【保存】即可。
 
  建立好个人事务之后,可对新建立的个人事务进行修改,删除,操作。
 22.png
 

 

发布:2008-05-02 16:15    编辑:泛普软件 · admin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