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文档知识管理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文档知识管理

oa系统文档管理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可能是浏览器没有安装支持查看文档的控件。

  具体情况可以问问你们的OA软件厂商。

  互联网已经成为全球领域内当下最大的信息消费市场、 企业信息化管理市场、最活跃的创新领域。伴随着技术发展模式变革,移动互联网带动开源、开放成为主要技术的主导发展模式, 以开源技术、 开放体系, 构建纵向整合的生态系统,使产业竞合迈向新高度。

8.png

  现在使用泛普文档管理OA的优势

  1、成本低

  软件基础平台采用Tomcat作为中间件,MYSQL作为数据库,无需额外投资。系统对硬件要求也非常低,起步阶段普通pc机都可以胜任。

  2、简单易用

  安装维护简单:系统一键式安装,一步完成所有的安装过程,任何没有多少电脑基础的管理员都可以完成安装和数据备份等操作。

  操作简单,容易上手:功能模块设计以实用为主,操作简单,适合不同层次用户使用。在易用性设计方面指导思想是让用户:少记东西,少操作,简洁,容易理解,同时遵循时间管理要求,帮助用户对事情进行分类处理等,在体系方面设立易用性测试小组等等确保产品的易用性。

  3、功能使用灵活

  系统采用平台化设计理念,针对中小企业常用的功能模块做到足够精致,足够灵活,把简单的个性的应用通过傻瓜式的自定义平台快速构建,在产品中我们布署了大量的自定义工具,包括信息文档平台、工作流程平台,自定义模块平台,自定义门户平台等等,最大程度满足用户个性应用,实现用户随需而变的需要,并把这种定制个性应用的工作做到足够傻瓜。

  主要功能

  1、多种身份认证方式、

  系统在用户认证方面可以根据各单位的需要随需应变,可以结合USBKEY实现部分帐号必需加上USBKEY的方式认证才可以登录,也可以结合CA认证以确保系统的安全性

  2、自定义首页

  1)提供首页自定义内容和布局,充分满足用户习惯,突出显示每个人关注的重要信息,快速执行功能操作

  2) 界面简洁实用,易于操作,无需专业培训即可掌握使用方法

  3、流程审批

  1)根据公司业务自定义不同的流程,满足业务需求

  2)发起不同的流程,实现工作流程电子流

  3)可以实时监控流程审批的状态

  4、流程设置

  1)智能表单设计,支持在线设计表单,列表控件、日历控件等,实现复杂的数据录入界面

  2)支持自由流程与固定流程

  3)支持流程分类

  4)流程数据校验

  5)允许设定每个步骤的表单可写字段

  6)允许按人员、部门、角色设定经办人员

  7)支持会签,会签人可以填写各自的会签意见和上传附件

  8)可查看流程监控办理状态

  9)流转过程内部短信、手机短信提醒

  10)全面的流程数据管理,支持表单与数据同步调整

  5、工作报告

  1)根据工作需要定义不同工作报告类型

  2)便捷地实现汇报工作,流转到相关人员进行审阅

  3)可以及时查看待阅的工作报告,执行相关回复,提供高工作效率

  6、文档中心

  1)支持任意多级目录层次

9.png

  2)支持全局搜索

  3)支持文档在线编辑

  4)支持权限控制,可以指定任一层次目录的访问及操作权限

发布:2011-03-23 15:12    编辑:泛普软件 · lyl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