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日志权限设置

视频比较大,请耐心等待5秒,下载视频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领导可以查看并批注员工的工作日志,领导是指在用户账号信息的管理范围中有管理权限的人。管理范围为全体部门则可以看到所有人日志,为本部门或指定部门则可以看到与相关部门的人工作日志。 管理的具体范围可在[行政办公]----[工作日志]----[日志设置]中进行设置,如果不进行权限设置,领导将无法查看下属日志

2016-05-13_领导设置.png

 

  单击增加,可进行领导和下属管理人员的选择,或者选中已存在的条目,可进行修改。

  

2016-05-13修改.png

 

  在领导一栏,点击右边的搜索符号,自动显示人员名字,如果人员太多可在上方进行筛选查询。勾中名字前的小圆圈,代表选中,单击确定,成功添加。同理,点击右边的搜索符号,进行管理职员的添加。

  

 

2016-05-13_领导.png

 

相关文章参考: 日志锁定
  如何添加日志的类型
  我的日志管理
  工作日志审阅、批注
  日志权限设置
发布:2008-05-13 10:50    编辑:泛普软件 · hqy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