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工作计划管理

视频比较大,请耐心等待5秒,下载视频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计划可由多人协同进行,负责人员可报告计划进度,参与人员可评论负责人添加的计划进度,发布范围内的人员可以看到计划的内容及计划的执行进度。计划管理者可手动开始、结束、暂停、继续、完成任务。

  点击个人门户——>任务计划管理——>工作计划管理进入工作计划管理页面。

  1、新增计划

  点击页面右上的“新增”按钮添加工作计划。

  负责人员:可添加计划进度。

  参与人员:可评论负责人员添加的计划进度。

  发布部门、发布人员(发布范围):可查看计划的内容及计划的进度。

  计划类型:选择当前完成的计划所属的分类,计划分类设置可参考《工作计划分类》。

  计划开始、结束日期:到计划开始日期,计划自动开始。到计划结束日期,计划自动结束。

  2、修改工作计划

  点击相应计划右侧菜单中的“编辑”可修改计划。

  3、删除工作计划

  点击相应计划右侧菜单中的”删除“可删除计划,删除后不可恢复,请谨慎操作。

  4、计划状态及其操作

  一、未开始的计划

  未到开始日期的工作计划,其计划状态为“未开始”,点击相应计划右侧菜单中的“立即开始”可开启任务,计划开始后,计划的状态为“进行中”状态。

  

65.png

 

  二、进行中的计划

  计划在开始日期到结束日期之间为“进行中”状态,点击相应计划右侧菜单中的“暂停”或“完成”可暂停或完成任务。

  

66.png

 

  三、暂停的计划

  “进行中”的计划暂停后,其状态为“[已暂停]”,点击相应计划右侧菜单中的“继续”或“完成”可以继续或完成计划。

  

67.png

 

  四、已结束的计划

  到了计划的结束日期或者进行了“完成”操作后,计划状态变为“[已完成]”。

  

 

68.png

 

相关文章参考: 执行工作计划
  工作计划管理
  主管如何为下属安排工作
  上级领导如何查看员工的工作计划
  工作计划
发布:2008-05-13 15:25    编辑:泛普软件 · yangyong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