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人资管理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人资管理

管理、记录公司对所有内部员工关怀的信息

视频比较大,请耐心等待5秒,下载视频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员工关怀

  建立以人为本的员工关怀原则。要与员工进行心灵沟通,以领导所具有的敏锐观察力,洞察员工的神态,根据其情绪变化来设身处地地进行关怀和教育。最为重要的是帮助其调节情绪,让其有一个好心情投入到当天的工作;再深入一些,就是帮其进行生活和工作的定位。

  管理、记录公司对所有内部员工关怀的信息。

  

1.png

 

  点击“新建”,编辑以下表单信息,编辑完成之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对员工关怀的详细信息。

  

2.png

 

  点击操作区“编辑”,可修改除了用户外的所有关怀信息,点击提交即可将修改后的信息保存至服务器。

  

3.png

 

  点击操作区“删除”,弹出确认框,确认删除点击“是”,反之则点击“否”。

  

4.png
发布:2008-07-18 14:33    编辑:泛普软件 · zhengyi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