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人资管理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人资管理

劳资管理设置

视频比较大,请耐心等待5秒,下载视频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劳资管理就是公司对劳动资源进行整合、管理工作。理顺劳资关系,实现劳动用工管理制度的条理化,正常化,确保公司的工资分配与雇员的贡献挂钩,实现工资、福利、奖金等分配制度合理化。OA中劳资管理主要是对员工工资的录入、上报、审批等工作的管理。

  1.工资项目管理

  工资项目管理可以新建、管理一些工资项目。点击“劳资管理”——“工资项目管理”,可以新建工资项目,点击右上角的【新增】按钮。

  1.png

 

  财务录入项:直接由财务录入,像基本工资等。

  部门上报项:需要上报进行审核批准的工资项,如奖金等。

  计算项:由领导评分计算出来的工作项,如效绩等。

  点击按钮【保存】之后可以看到全部工资项目。新增的工资项目也可以重新进行编辑。

  2.png

 

  2.工资上报人员设置

  工资上报人员包括财务上报人员和部门上报人员,财务上报人员主要上报财务录入项的工资,部门上报人员上报部门上报项工资。点击“劳资管理”——“工资上报人员”可以看到如下页面。

  3.png

 

  分别选择财务上报人员和部门上报人员。

  4.png

 

  5.png

相关文章参考: 劳资管理设置
  工资流程管理
  工资录入和上报
  人力资源薪资(工资)发放审批、查询
发布:2008-04-21 17:34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