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人资管理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人资管理

工资流程管理

视频比较大,请耐心等待5秒,下载视频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工资流程管理包括建立工资流程,导入、导出工资流程,通过内部短信或手机短信将工资条发送给个人。

  1.新建工资流程

  点击右上角的【新增】按钮建立工资流程。如下图所示。点击保存之后财务录入人员和部门上报人员会收到内部短信提醒,录入和上报各部门人员的工资。

  1.png

 

  新增的工资流程可以在工资流程管理中看到,如下图所示,工资流程有不同的执行状态,执行中的工资流程可以手动终止,可以导入、导出、删除工资流程。

  2.png

 

  导入:将已建好的工资excel表格保存为CSV格式文件,导入到系统中。系统自动检测工资数据。如果员工工资数据已存在,将替换原有的工资数据,模板中费用字段数目必须与已定义的费用项目数相等。

  导出:点击导出可以看到如下页面,发布范围可以按部门、人员选择。选择要导出的费用项目,点击【导出】,可以生成工资项目的明细表格。

  3.png

 

  2.工资发送

  已经手工录入或导入的工资可以发送给个人,点击“工资发送”,添加要发送的人员,勾选要发送的工资内容,默认的是全部勾选,点击[发送],接收人员会收到内部短信通知。

  4.png

 

  工资发送以后,工资条状态由[未发送]变为[已发送] 。

相关文章参考: 劳资管理设置
  工资流程管理
  工资录入和上报
  人力资源薪资(工资)发放审批、查询
发布:2008-04-21 17:29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