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人资管理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人资管理

人事档案查询与统计

视频比较大,请耐心等待5秒,下载视频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人事档案建立或导入之后有查看权限的人员可以查看公司人员的人事档案,在统计分析中可以人事档案信息。

  1.人事档案查询

  人事档案查询只具有查看档案权限,不具有更改修改权限。点击“人事档案”——“人事档案查询”,查看的方法也是选择部门,点击部门下的人员进行查看。

  1.png

 

  2.统计分析

  人事档案可以按照不同的方式进行统计,如按性别、学历、职称等。点击“人事档案”——“统计分析”,如下图所示,选择一种统计方式,按照条件筛选要统计的人员。点击【统计】按钮即可。

  2.png

 

  如按学历统计出来的结果如下:

  3.png

相关文章参考: 人事档案设置
  人事档案管理
  人事档案查询与统计
  人事档案
  人事档案查询按各种条件统计分析
  人事档案员工男女比列查询分析
  按照职位、工种、工号查询员工档案信息
  人力资源员工档案信息查询、新增修改操作
发布:2008-04-21 16:54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