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人事人员操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人事人员操作

为什么办公用品登记下拉框中没有办公用品可选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用户会问到,在办公用户管理中添加或导入了办公用品,在办公用品登记的时候下拉框只有几种或没有办公用品可选。办公用品管理和办公用品登记是两个概念,不是因为角色是超级系统管理员或者是办公用品管理员就能进行办公用品登记。办公用品管理员只是一个形式上的名字。要能进行办公用品登记的是在创建每个办公用品的时候设置的管理人员。所以如果在办公用品管理中的办公用品没有设置管理人员或设置的其他人,则当前用户在办公用品登记中的下拉框中是不能看到该办公用品的。

  如下图所示,当前用户有办公用品管理模块,就能在办公用品管理下看到添加的所有办公用品。

  1.png

 

  如果不是用品管理人员,则在新增办公用品登记时下拉框中是没有办公用品可选择的。

  2.png

 

  重新在办公用品管理中修改办公用品信息,查看管理人员有没有设置或者是否有设置错误。

  3.png

发布:2008-04-21 15:40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