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门户系统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门户系统

协同办公平台界面管理

视频比较大,请耐心等待5秒,下载视频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协同办公平台界面管理

  界面管理利用Internet/Intranet技术,管理(根据用户权限)企事业单位内部网上的发布的信息,利用标准的互连网浏览器为用户提供各种信息服务,例如:通知公告、新闻时事、规章制度、交流园地等。

  1、界面管理为企事业单位信息的统一发布、加强员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建设有特色的企业文化提供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1.png

 

  2、功能模块齐全完备:利用界面个性化定制工具可以自由配置出通知公告,新闻发布,规章制度,交流园地、论坛,资料下载等等栏目。并可以根据需要定义名称及风格。

  3、基于企事业单位组织架构的权限控制,只有授权用户才能发布信息。

  

2.png

 

  1、 发布的信息具有可追溯功能。

  

3.png

 

  5、与即时通讯系统紧密结合,自动登录,信息发布和反馈能够实时发送到用户桌面。

发布:2008-06-08 15:42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