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门户系统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门户系统

OA系统个性化门户登陆

视频比较大,请耐心等待5秒,下载视频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泛普软件-OA办公系统&建筑工程项目管理系统,有两种不懂的工作风格界面(个性风格、标准风格)。

  个性风格工作台

  供用户将自己常用的栏目图标推送到桌面,便于快捷使用,例如用户可以分岗位把常用的模块推送到桌面,例如高层只需要监控模块,员工就需要操作模块。工作台采用最新技术,实现无弹窗模式操作,提高用户与系统间交互。 并工作台可以设置背景,色调,切换成经典样式等。

  1、首先输入OA办公系统地址:http://myoa.fanpusoft.com/ 如下图:

  

1.png

 

  2、输入用户名、密码,选择个性风格,点击【登录】

  

 

2.png

 

相关文章参考: 个性化门户系统功能移除和排序
  个性化界面内部消息使用
  OA系统操作手册在线版
  个性门户系统进入待办事项
  OA系统个性化门户添加功能菜单
  OA系统个性化门户操作
  OA系统个性化门户登陆
发布:2008-05-23 14:47    编辑:泛普软件 · zhengyi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