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门户系统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门户系统

机构管理

视频比较大,请耐心等待5秒,下载视频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机构管理

   业务介绍

  工程项目管理系统中的机构管理模块是指对机关、事业单位及部分企业组织的职能配置、机构设置、人员数额及人员结构的管理。

  通过功能菜单【系统管理—权限管理—机构管理】进入系统的机构管理设置,如下图:

  1.png

  【新增】:添加法人单位、部门、项目部、临时机构等。

  举例:选择机构树【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合并)】,点击【新增】按钮,系统弹出如下界面。其中带星号的选项为必填选项。填写完成后点击【保存】按钮,即可完成机构的添加。

  2.png

 

  【编辑】:编辑右侧【机构列表】中选中的机构、部门、项目部、临时机构的信息。

  举例:在机构列表中选择【中铁四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合并)】,点击【编辑】按钮,弹出如下界面,对其进行信息编辑。编辑完成后点击【保存】按钮,即可完成机构信息的编辑。

  3.png

 

  【删除】:删除右侧【机构列表】中选中的机构、部门、项目部、临时机构的信息。

发布:2008-04-07 21:49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