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流程审批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流程审批

oa办公系统工作流程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办公自动化(Office Automation,简称OA)是将现代化办公和计算机网络功能结合起来的一种新型的办公方式。办公自动化没有统一的定义,凡是在传统的办公室中采用各种新技术、新机器、新设备从事办公业务,都属于办公自动化的领域。在行政机关中,大都把办公自动化叫做电子政务,企事业单位就大都叫OA,即办公自动化。通过实现办公自动化,或者说实现数字化办公,可以优化现有的管理组织结构,调整管理体制,在提高效率的基础上,增加协同办公能力,强化决策的一致性,最后实现提高决策效能的目的。

  工作流主要是依据各自企业的实际情况而定!

9.png

  泛普工作流OA办公自动化系统在总结了丰富的政府、企业办公自动化系统实施经验的基础上推出的新一代办公自动化系统软件。本系统主要利用Domino/notes强大的群件性能满足用户信息流动、资源共享的要求,更好地帮助用户实现电子协作、提高办公效率。

  1.1 新闻管理

  用户可以通过新闻发布功能,发布公司新闻、行业资讯、图片新闻等,支持流程审批方可发布。使员工随时可看到最新的公司动态及相关的行业新闻,达到足不出户,浏览天下事。

  1.2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之窗,可以放置企业概况、员工活动、员工风采、学习园地、员工关怀、公司刊物、总裁专栏等。让员工第一时间了解并融入企业的文化。

  1.3 论坛管理

  提供员工互相交流的公共平台,是一个友好、方便、活跃的讨论区。通过内部论坛,用户之间就发表话题进行回复、提出意见,对工作、生活、学习上的各类话题进行沟通,交流心得体会。

  1.2 投票调查

  公司可以面向员工组织各种各样的网上调查活动(如满意度、能力测评、制度变革、活动安排等)。为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便利和参考依据。

  2. 个人工作

  以人为中心,融合计划、任务、会议、工作留言和待办、待阅事项。并可快速了解和查找公司组织和人员联络信息,便于沟通与协作。

  2.1 时间管理

  系统遵循传统习惯,把计划、任务、会议放在日历上进行显示。用户可以随时了解您每天什么时候需要作什么,可以选择以月、周和日的不同显示格式进行查看;支持群组日历(可以虚拟成项目团队,工作组方式,了解协作任务)。

  2.2 工作留言

  本模块也可作为内部邮件使用(相比传统邮件模式更节约网络带宽和存储空间)。用户可以向系统中的人员、群组(按岗位、机构、部门、职务、身份等形式)发送留言内容、图片、表情、附件。支持对留言进行回复(全部回复、私密性回复)、转发。

  2.3 消息中心

  将您所有待处理消息、已处理消息,按处理类、阅读类,按今日、上一天、本周、本月、日期区间,按流程、传阅、通知、新闻、留言、文档等类别进行组合显示。事无巨细,无一遗漏。

  2.4 通讯录

10.png

  记录联系人具体通讯信息,包括个人通讯录、公共通讯录和员工通讯录三种类型。并支持个人群组和公共群组设置。

  3. 扩展应用

  除了泛普软件(新一代)智慧协同平台四大标配核心应用之外,泛普软件还提供了丰富的可选模块,主要包括:手机办公、即时通讯、短信平台、在线考试、人事管理、资源管理和项目管理

发布:2011-03-22 13:32    编辑:泛普软件 · lyl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