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流程审批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流程审批

增加审批环节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增加审批环节

  【功能说明】

  拟稿人可新增“类通用流程”表单和“类通用与固定流程组合”表单的审批环节。

  【操作说明】

  1. 以类通用与固定流程组合的表单“会议通知审批单”为例。

  

1.png

 

  2. 申请“会议通知审批单”业务表单,点击意见栏中的“增加”按钮,可在当前环节后新增审批环节。点击“新增”后弹出的“流程调整”对话框如图:

  

2.png

 

  输入“环节名称”和“办理人”,并设置该审批环节的属性。其中,“环节名称”即审批人员的部门和职位,若为空,确定后返回表单时,系统则自动带出。审批环节的属性包括该审批人员是否有加签、转签、会签、增加附件和修改附件的等权限。若该环节有多个审批人,则设置会签或并签的属性。选择“会签时,所有用户通过后流转到下一步”即设置规则为所有人通过后表单流转至下一审批人,否则为一人通过后表单流转至下一审批人。

  “环节名称”、“办理人”以及“环节选项”设置后,点击“确定”按钮完成审批环节新增过程,如图:

  

3.png
发布:2008-06-14 19:02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