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流程审批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流程审批

交办

视频比较大,请耐心等待5秒,下载视频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交办

  【功能说明】

  审批人可在审批过程中随时发起交办任务,通过指定承办人员、拟定交办内容、指定激活时间、设置是否关联表单,生成指定员工的待办任务。交办人和被交办人可以通过交办任务列表查看交办的任务和被交办的任务。

  【操作说明】

  1. 用户在“已办事项”中打开表单,点击“交办”按钮,系统弹出新建交办任务单窗口,如图:

  

1.png

 

  2. “任务标题”系统自动带出,值为表单“标题”。选择“被交办人”,选择激活状态“立即激活”或“流程结束时激活” 并设置是否关联表单的属性。

  3. 审批人点击“确定”按钮即完成任务交办。

  4. 根据交办人选择的激活状态,被交办人可以在相应的状态下查看交办任务。“立即激活”则在交办任务新建后,被交办人在“待办事项”中立即接收到交办任务单,若选择“流程结束时激活”,则在该表单流转结束,在被交办人的“待办事项”中接收到交办任务单。

  5. 如果交办人选择“是否关联表单”,则被交办人在查看交办任务的时候,可以点击“表单URL”查看表单,如图:

  

2.png
发布:2008-06-14 18:54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