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流程审批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流程审批

撤回

视频比较大,请耐心等待5秒,下载视频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撤回

  【功能说明】

  用户送签审批单至下一环节后,如果下一环节的审批人还没有处理,用户可以通过“撤回”按钮将此审批单撤回,重新进行相应操作后再行送签或退件等。

  【操作说明】

  1. 用户送签审批单至下一环节后,如果下一环节的审批人还没有处理,该用户从“已办事项”中打开此表单,点击“撤回”按钮,弹出“撤回”确认对话框,如图:

  

1.png

 

  2. 点击“确定”按钮确认撤回此表单。撤回后,该表单在当前审批人“待办事项”中显示。从“待办事项”中点击表单(表单权限与当前人一致,若是拟稿人则可编辑表单,若是审批人则可编辑本人意见栏),

  3. 同时,下一审批环节人员在“通知”列表中接收到“文件被撤回”的通知。

  4. 点击通知“标题”进入通知单。可以选择“阅读后删除”选项删除该通知,或者在通知列表中,通过“更多操作”中的“待阅转已阅”按钮将通知转移至“已阅通知”中。

  【项目说明】

  会签者审批并送签至发起会签的人员时,不可撤回。

发布:2008-06-14 18:48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