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技术文章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视频&资讯 > 技术文章

移动手机OA办公系统解决当务之急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传统的办公模式已经不足以满足现在人们办公需求,为了进一步实现“电子业务”的要求,同时又能方便各类信息能够准确、快速、安全的发布到指定的移动终端上,OA市场已经进行了移动办公系统的开发和使用,至如今移动OA办公已经日益走向成熟。

  移动OA办公是指无地址化办公或3A办公,办公人员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够处理相关的业务,,这种办公方式不仅摆脱了办公人员对空间的束缚,同时还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加深了远程协作、尤其是可以轻松处理常规办公模式下版已解决的紧急事务。

  移动OA系统是专门为中小企业量身订做的办公自动化系统,能最大化的满足用户最基本、最必须、最常用的办公自动化需求。同时支持WEB方式和手机访问方式,实现随时随地的移动办公和协同办公,实现了企业办公自动化和短信、彩信、WAP等移动数据业务的无缝结合。

  移动OA办公系统有哪些特点呢?

  一、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移动办公系统将支持oa移动办公支持掌上设备(包括智能手机)访问系统,实现移动办公,只要手机和掌上设备的智能操作系统是iPhone4和Android 2.3以上的操作系统(可安装手机QQ浏览器4.0以上),都可以实现网络智能办公。在手机上可以办理的工作包括:收发内部邮件、收发内部短消息、查阅通知、查看内部新闻、参与投票、安排日程事务、查看工作日志、汇报任务进度、办理工作流程、查看流程报表。

  二、管理更为方便

  移动OA办公系统的核心旨意就是在时间和空间上解放员工,快速提升企业集管理水平,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合理规划利用时间,把空间消耗成本降到最低,可以充分的发挥员工的主观能动性。

  永远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了解客户所需,提升企业集团的竞争力、执行力,是各大OA厂商需要努力的方向。

发布:2008-05-02 11:20    编辑:泛普软件 · admin    [打印此页]    [关闭]
视频&资讯
联系方式

成都公司: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路160号1层9号

重庆公司:重庆市江北区红旗河沟华创商务大厦18楼

咨询:400-8352-114

加微信,免费获取试用系统

QQ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