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技术文章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视频&资讯 > 技术文章

提升企业人员办公效率是OA系统首当其冲的任务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OA的的成功率已经是各大OA厂商的痛了,而泛普oa却能至始至终的保持高成功率,这是让各大竞争对手头痛的问题,如今的oa项目成功如此艰难,只有吸取失败的经验教训,面对N多oa厂商要发挥自身的优势,点燃全团队工作热情在压力下才能把压力转换成动力,将自己的oa产品管理高效的价值落实到实处。

  在很多oa失败的案例里面,我们泛普oa总结了一些比较常见容易犯错的类型,比如oa的技术流,大家都选择了java平台,这个平台具有开放性,扩展性学习难度大,难以很快上手,oa在实施过程中。由于oa的维护成本增加,都会影响到oa项目的失败风险几率,在日后的选型过程里面,采用高端的技术和高羡慕成功率是未来oa选型的2大特点。 
  高端高科技的产品注定了OA软件产品本省的影响力,产品技术实力以及日后的实施等都会决定客户对你这个产品的评价,国内中小型企业都喜欢用泛普oa产品,刚开始泛普oa主要面对的群体就是中小型企业,不需要花太多的资金就可以搭建一个功能全面的OA系统,介绍企业的前期成本,让企业更好的发展。泛普oa在兼容性,开发性,扩展性等都有扎实的技术,为以后的成功上线运作做好的深入的铺垫。
  泛普oa也可以制定,二次开发的成本也不需要太多。泛普oa的宗旨就是开发出用户体验好、简单、易学、好用的产品。泛普oa一直以客户为中心为基本点出来去开发自的产品,让我们的产品更加符合企业的需求。低维护成本等,正因为如此泛普oa才会一直受到用户的好评,才会被oa业内人士所看好
发布:2008-05-02 11:07    编辑:泛普软件 · admin    [打印此页]    [关闭]
视频&资讯
联系方式

成都公司: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路160号1层9号

重庆公司:重庆市江北区红旗河沟华创商务大厦18楼

咨询:400-8352-114

加微信,免费获取试用系统

QQ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