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会议管理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会议管理

会议的预约操作说明

视频比较大,请耐心等待5秒,下载视频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会议的预约操作说明

  会议室预约是利用网络对用户现有会议室使用情况、时间安排、人员安排、设备安排、会议纪要、会议显示等各种信息的收集与分析,减少工作中,会议室管理混乱,使用不均衡、设备不到位等情况,最大限度的提高工作效率。

  利用会议室预约管理系统,可以方便的通知参与人员和辅助部门,根据用户的工作流程自动完成会议及会议室管理。

  配套的显示终端,不仅可以直观明了显现各种会议信息,还可以进一步提高办公室整体格局的水准,营造更加未来化的办公环境。

  

1.png

 

  图2-1-1

  然后选择右下角的后台管理2.png;点击后台管理进入到管理后台界面,见图2-1-2

  

3.png

 

  图2-1-2

  当出现2-1-2界面后就可以点击会议管理进入到会议的管理界面。见图2-1-3

  

4.png

 

  图2-1-3

  进入以上界面后首先进行预约记录查询。5.png这样便知晓每个会议室时间短的会议预约情况。然后根据查询情况对相应的会议室进行6.png;点击会议预约后出现图2-5

  

7.png

 

  图2-1-4

  所示界面进行会议室的选择、会议主题、会议主持人设置、主持人密码、进入会议室的密码、会议开始时间、会议结束时间、以及参会人员的管理(主持人只需要对相应部门的人员进行选中就表示有参加这场会议的资格了)进行以上所有设置后点击8.png便可。在做完会议预约后记得一定要9.png。这样才能在预约时间内进入到会议室。否则无法进入会议室。

相关文章参考: 会议主持人登陆、授权操作
  在进行会议时如何传PPT
  会议室管理
  会议登记
  查询、发送、打印会议通知
发布:2008-06-14 19:24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