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会议管理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会议管理

会议登记

视频比较大,请耐心等待5秒,下载视频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会议登记

  使用本功能对单位内召开的会议进行相应的登记注册。会议登记管理主页面如下:

  

1.png

 

  点击[查询]按钮可按指定的条件(会议主题、会议名称、会议日期、会议主持人等)查询已登记的会议。

  点击指定的会议序号可修改该会议登记信息。

  点击[删除]按钮可删除指定的会议登记信息。

  点击[新增]按钮进入会议登记页面。

  

2.png

 

  点击书记员的[选择]按纽,可选择该会议的会议记录人员。

  点击参与人的[选择]按纽,可选择会议的参加人员。

  输入会议登记内容后点击[确定],即保存此会议登记信息。

  在会议登记主页面中,点击会议列表中某一会议后面的[3.png]可为该会议增加或修改相应的会议纪要,其页面如下:

  

4.png

 

  在此页面中,输入相关的会议纪要内容,可增加相关的附件文件,可显示会议的详细信息,可打印输出会议及会议纪要内容。

  点击[保存纪要]按钮保存当前的会议纪要内容。

  在会议登记主页面中,点击会议列表中某一会议后面的[5.png]可以邮件方式向与会人员或其他相关人员发送会议通知其页面如下:

  

6.png

 

  此页面中,输入会议通知的有关内容,同时可以选择接收此通知的相关人员,

  点击[显示会议详细信息]可查询显示此会议的详细信息。

  点击[发布]按钮保存并发送当前的会议通知。

相关文章参考: 会议列表(个人)
  会议列表(所有)
  会议室查询
  发起会议
  会议室申请审批
发布:2008-06-14 19:17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