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合同管理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合同管理

OA合同管理:订立、履行、变更、解除、转让、终止以及审查、监督、控制

视频比较大,请耐心等待5秒,下载视频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合同进展

  合同进展通过合同形式进行的。一个企业的经营成败和合同及合同管理有密切关系。企业合同管理是指企业对以自身为当事人的合同依法进行订立、履行、变更、解除、转让、终止以及审查、监督、控制等一系列行为的总称。其中订立、履行、变更、解除、转让、终止是合同管理的内容;审查、监督、控制是合同管理的手段。合同管理必须是全过程的、系统性的、动态性的。

  记录合同所关联的进展。

  

1.png

 

  点击“增加”,编辑以下表单内容,点击提交即可。

  

2.png

 

  点击操作区“编辑”,可编辑合同进展的阶段,执行日期以及进展的详情,编辑完成后点击提交即可(提示:合同编号可根据已存在的合同编号进行查询,不可手动新建合同编号)。

  

3.png

 

  点击操作区“删除”,弹出确认框,确认删除点击“是”。反之则点击“否”。

  

4.png
发布:2008-07-18 11:16    编辑:泛普软件 · zhengyi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