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个人日常安排协办人员如何添加

视频比较大,请耐心等待5秒,下载视频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OA日程安排是对个人的工作日程事务和个人日常事务,在OA办公系统中日程安排可以按照日视图、周视图、月视图和列表模式的方式进行展示,周期性可以按照仅一次、每天循环以及设置定时提醒某一件事情,这样可以对一些定时周期提醒的事物进行及时处理,避免工作中的遗漏从而造成不可挽回的过失,管理者可以查询员工的“工作事务”,日程安排,也可以给管理范围内的员工安排工作,可以以短信或系统中的提示功能提醒员工,让员工第一时间获取工作计划。

  此文章将重点演示,在新增日程中,协办人员如何进行添加。

  在新增日程页面中,有增加协办人员的选项,单击后面的搜索图标,进行选择。协办人员,意指一起完成工作的人,或者需要工作支持和帮助的人。

  

2016-05-12_协办人员.png

 

  图表左边的方框里,显示了所有待选成员的名字,右边的方框里为选中的协助成员名字。我们要将,需要的协办人员的名字,添加到右边的方框里,最后单击确认,完成添加操作。

  

2016-05-12_选中步骤.png

 

  选中待选人员,点击向右的箭头按钮,可添加到右边的方框中,点击向右的双箭头按钮,可将待选人员全部添加到右边方框中。

  

2016-05-12_添加.png

 

  同理,点击选中人员,点击向左的箭头按钮,可删除回到左边的方框中,点击向左的双箭头按钮,可将选中人员全部删除,回到左边方框中。

  

2016-05-12_删除.png

 

  如果人员过多,可在上方进行筛选查询,需要添加的人员,查询到的人将仅出现在待选人员中,点击退出,可退出查询模式。

  

2016-05-12_查询.png

 

  确认无误之后,单击确定,右边方框中选定的人员,将添加为协办人员

  

 

2016-05-12_添加成功.png

 

相关文章参考: 日程监控设置
  如何完成领导安排的事务
  个人工作日常安排闹钟提醒功能
  个人日常安排协办人员如何添加
  查看我的日程操作
  个人日常安排列表模式
  个人日常安排月视图模式
  个人日常安排周视图模式
  个人日常安排日视图模式
发布:2008-05-12 17:04    编辑:泛普软件 · hqy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