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个人事务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个人事务

OA系统个人文件柜管理

视频比较大,请耐心等待5秒,下载视频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个人文件柜

OA系统个人文件柜概述
提供对用户个人文件的管理,支持将文件分门别类的存入系统中,方便自己可以在任何地区登录系统进行查询,实现了文件即时存放,即时下载查询功能。支持对个人文件夹共享。支持文件夹的树型目录分类。支持个人文件的删除、转移等常规操作。
如何在泛普软件OA办公系统中管理个人文件柜
首先进入到【个人事务】—【个人文件柜】—【个人文件柜】,如图:20140527_164609.png
 
[图:个人文件柜]
说明1:
 ◆ 图标表示文件夹未共享。图标表示文件夹已共享。如果需要享文件夹,可以先点击文件夹进行选中,然后再点击可以对文件夹是否共享做调整。
 ◆ 点击文件夹查看此文件夹下对应的文件。
说明2:
 ◆ 将文件转移到指定文件夹下,转移前需先选择需要转移的文件,点击每个文件前的选择框,则表示此文件已选择。
说明3:
 ◆ 将文件通过【内部邮件】的方式发送,发送前需先选择需要发送的文件,点击每个文件前的选择框,则表示此文件已选择。
 
[图:新增文件夹]图片1.png
说明1:
 ◆ 如选择“是”可以对文件夹进行共享,文件夹共享需要选择所共享对象,点击进行选择。
说明2:
 ◆ 如勾选“保存后继续新增”,则新增以后不自动刷新左边的目录菜单。如未勾选“保存后继续新增”则新增以后刷新目录菜单。
如何查看共享文件
员工可以对文件进行共享,共享以后对应的人员可以在【共享文件柜】中查看。
首先进入到【个人事务】—【个人文件柜】—【共享文件柜】,如图:
图片2.png
说明1:
 ◆ 点击文件名称可以对文件进行下载。
相关文章参考:  
  红头文件管理
  文件管理
  文件传阅
  个人文件管理
  如何传阅文件
  如何查看接收文件
  制作红头文件模板
  个人文件柜使用方法
  修改制作favicon.ico文件
  桌面增加公共文件柜模块
  OA目录生成树形文件目录结构
发布:2008-05-02 14:03    编辑:泛普软件 · admin    [打印此页]    [关闭]